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给祺馨的话

我亲爱的祺馨啊~

别伤心了阿

我会心疼的哦

就把这次当成一个教训吧

一个刻苦铭心的教训

恋爱

是一本很难的书

即使你读了几百遍

也不会看透他的心

更不知道他会变怎样

所以恋爱

比考试还难

它会让你

有甜

有苦

甜的时候

让你幸福到好像在天堂那样

苦的时候

我想你也尝到了吧

把这次当作是个很好的经验

以后要接受人的时候

要想到后果蛤

抱歉

上次我不是故意兴灾乐获的呐

只是要让你开心点

看开点

忘掉那种男人吧

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的男人

不要也罢拉 XD

我知道

你还很爱他的

可是

上次听你说

你放开了

想开了

我很替你开心

想开就好了


不要为他流泪了

不要为他烦恼了

不要为他伤心了








看开了是不是轻松多了吖?











开心点
新年快到了哟
要开心才是啊
拿红包是要开心的丫
=]






nw u nit is b HAPI

i will oways b ur side

n oways pro u

+ oil




HAPI HAPI HAP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