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给:“自闭症”的人



你讲我hiao啊

我知道

那干嘛不敢在我面前说

蛤???!!!

怕我打你吖

你这种人会怕的咩

我不敢相信咯

下次要讲人的时候

大胆一点

站在我面前啦

我很愿意接受你的lc话

不用暗讽我滴

真的是自闭的

考试不读书

在那边讲无谓话

无聊过度是吗

无聊就去hiao男生啦

讲我作莫

我得罪到你的毛啊

还没有讲人之前

先看你自己的条件啦

好心一下

自己都没有好到哪里去

自己hiao就有拉

妈的

还讲人

还讲我接近+ 2

你的哪只眼睛看到

我在我的部落格提到你

已经是给你面子鸟

不爽我

闪远一点

我怕我的眼睛看到你

会生眼针

还有

记住

要讲人

请用新的招式

每次都用一样的pattern

我都觉得很dulan











希望那个人转校

世界就太平了

吾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