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boring -_-

今天我的kakak balik kampung liao T-T
我又去机场送她耶
想到接下来的家务
我要哭死了
现在,
我觉得我快要发霉了
显到要发霉了
救救我呗
下午去做工就很忙
可是到了晚上
真是显到像什么酱
不知道要做什么pun
我不想再这样nua下去
有什么建议么??
(=哦耶
明天miss PAULINE 有 BBQ =)
期待 期待 期待
哇哈哈



明天不用做工啦
下午跟一班buddy去打球
耶!!!
谁可以教我?!怎样浪费时间??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