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hapi CNY ^^



除夕

整天都在我婆婆家

不是看戏

就是拿红包

不然就是赌博

赫赫

傻的!谁会听boo dog的话阿

到了晚上

全部人都到齐了

就开动了

当然又是吃火锅吖

每年都一样的拉

赫赫

本来我打算我全场都要坐在火锅前面的

但是哄

我的胃口缩小了

不能再吃下去料

所以就先闪人

哇哈哈

赫赫

我小姑姑精心准备的仪式终于开始了

其实是个游戏啦

是这样的
1 每个要玩的人都要给五块钱
2 “主办当局”就帮全部人准备一切(有柑,饼干,虾饼,葡萄干,红包。。。)
3 我们要抽签的,每个签都有代表东西的
4 看你得到什么就拿到什么咯。。几个红包里面有钱的涅

但是我没得到钱

呜呜呜呜

我要钱啦

哎 算鸟

赫赫

晚上就更爽了

去我爸朋友的家

那边的人都在赌博,喝酒,抽烟。。

我当然也在那边。。。赌博

哈哈

你知道赢多少钱么

我几暗压

RM1罢了。。T^T

过后

三点多才回家

哈哈

够力涅









初一

10点多才醒

吃完早餐就去sunway book ticket

下午我们看 [ 苏 乞 儿 ]



哦给罢了咯

晚上我们又看 [ 大 兵 小 将 ]

48好看咯

好笑到半死

刚好王力宏有演

爽到

我爸还买couple seat

哈哈

快去看呗~

晚上又去我爸朋友的家

赌博

XD









初二

今天去我舅舅那

在槟城

很多亲戚都回来

几热闹

我们又吃火锅

我也在那边赌博

哈哈

他们都叫我

“赌后”

哇哈哈

吃完晚餐料还打麻将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