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mother's day

今天早上
我妹学校运动会
我没去
就在家读书了呗
本来是要去诗玮家的
哪里知道我妈不给
好咯。。
我忍 !!
我妹得了两个冠军耶
像当年我也这么风光过 XD
下午祈心来我家。。
做FOLIO..
乖咧。。
哈哈
刚才去PIZZAHUT吃
因为家里有固本
顺便庆祝母亲节
赫赫
吃到肚子要爆了 !!!
没有照片。。
因为没带电话出去
嘻嘻。。
星期一
KEN WERT 生日
提早祝他生日快乐 !!
明天没得打球!!
哎~
去补习呗~
GEEWEI
CHEERUP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