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CNY's post ( II ) ♥

谁说新年不可以穿旧衣? =P 

初二,去我舅舅家吃火锅。因为我外公、外婆都不在了,所以每年吃火锅的地点是我舅舅家。 ;)
捞生
还有舞狮舞到他家,哈哈  强咧?



看他!可爱到。。。。非墨笔能形容!我的表侄儿来的。

 第三代(表姐、表姐夫、表哥、表嫂)


你看这个小孩子!她小便在裤子里,害到好像是我漏尿酱。笑死人

初三,又过槟城料  :D
在槟城有宴会!无奈,闷死~
我的伯母,她几配合一下的,还跟我自拍 我们的第一次   XD
猜他是谁?刘汉杰 -.- 我爸超gien他的。


PARTY TIME !!!
KARAOKE.



我表姐和我妹 :)
 酒.....哪里可以少?! xD
第一次玩snooker 像白痴酱 -。-

初四,


Cheeying家 =]
赌博 + 酒 xoxo
 我的丑样 哈哈


新年期间,我每天都喝酒。 被人家说 我是酒鬼料 TT
新年嘛 久久一次 =P
新年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