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Oh NaNa! :D

 今天心血来潮,
用华语写。
昨天突然心血来潮,(太多的“心血来潮”导致大姨妈来料,哈哈)
参加比赛。
原谅我偶尔的发乔。
没办法,
我的本性。slapp*
关注我面子书的朋友应该知道吧。
Sorryy if I'm annoying. ;(
如果你是我的朋友,帮帮我呀! 
Like the page .Here
然后,
Like the photo Here.

感激不尽!XOXO.
其实我参加了,没什么目的。
只是想要打发时间。
所以我一旦参加了,就不会服输的啦 ;)



附上照片*



发彪啦~


这几天都发霉料,
没人约,又没人在家。
简直是折磨咧。
 
对了,换了blogskin!!
觉得怎样啊?x)
留言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