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08 - 12 - 2009


一醒来。。我的脚TMD的痛。。。呜呜呜呜。。。


早上跟妈咪去巴刹吃早餐。。。


去吃福建面。。我的最爱。。。嘻嘻。。


卖福建面的安克的儿子蛮帅的哦。。。嘿嘿。。。


有机会你去看一下。。可以考虑考虑。。。哇哈哈。。。


喂饱了我的肚子过后。。就去PBI补习。。


本来我们2b3的人说好要一起穿班服去补习的。。。


哪里知道。。全场只有子珊穿。。哈哈。。


那个毓宽就笑他。。几GL的。。。


微宜今天没来补习。。因为他说他亲戚办丧事。。。真是抱歉呐。。T^T


补完了。。当然回家料。。哈哈。。。


整天就坐在电视机前面。。。看705台。。


全部都是好听的歌。。更是流行的歌。。。爽到。。。


看到没戏看了。。就去厨房找ice-cream吃。。肥死了。。。=(


妈咪要载我们去seberang jaya的图书馆去还书(乖呗。。嘻嘻)。。。


哪里知道今天关。。哎。。。白跑一趟..


突然一个guard走出来跟我妈讲话。。


一直讲。。。不舍得我妈跑掉。。应该是一整天没人跟他讲话。。哈哈。。


他建议我们去jusco..因为那边也有一个图书馆。。。


我妈转性料。。。竟然载我们去耶。。酱远涅。。。我直接爽到。。。嘻嘻。。


那个图书馆环境好。。。很干净。。又有air-cond吹。。哈哈哈哈。。。


一个不好就是。。。10个架子里面竟然只有4本华语书。。。暗压。。


这个政府。。不知道是什么政府来的。。。不用做图书馆更好。。。


借完书料。。就去走走。。


走到一半。。。看到很多太阳眼镜就拿来戴。。。


哇牢。。。超丑的。。恶~~~


那个salesgirl看到我也偷笑。。。拍写。。=$


要七点了。。就回家咯。。。


没回家之前。。妈咪去MC买ice-cream给我们吃。。


超好吃滴。。。><...


paiseh蛤。。祈心。。不能陪你踏脚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