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all about my un4getable memory_____camp...=)

1st day________23/12

omg...whn i reach thr the tm is 8.15...
means i late lor...haiz~
i c tiok many ppl alr reach thr...
my group name__________蓝‘比‘尼____________
funny hor??the name..>,<
nvm...all d group d name oso vry funny n special..
my fingernail alr vry short liao..
they call me cut...hng..!
whn i cut bside the dustbin..
i c tiok leng lui~lyming...^___^
i earn tiok...xixi ^^
after put our bag we go 2 讲堂。。。
走进去的时候,我几拍写。。
我也看到我的组员了。。都不错=)
过后就去玩游戏。。好彩我们的组赢涅。。
不然我们要被罚吃香蕉配辣椒汁。。geli...omg...><..
还玩很多啦。。爽。。因为我们的组都赢。。XD
wahahaha..XXDD
我们还做属于自己的信箱。。可以写信给朋友。。。
有些人还用这个告白。。我佩服~
哇。。our camp song nice nice..^^
晚上我睡跟lyming..^^
因为我来第二年料。。所以有些规则都对我没什么特别料(lanci)。。XD


2st day________24/12
每天早上都有上早课的。。。
超级无敌显。。很多人都在那边睡觉。。
我就是其中一个。。XP
今天我们还出坡。。
我们晚上还玩nite game..=)
几恐怖。。但刺激。。
爽。。!!

*出坡means做家务。。


3rd day________25/12
今天就爽啦。。。因为我们出去。。
吃完丰富的早餐料。。就等出发咯。。。
我的组坐第一辆巴士。。。
我们去槟城的卧佛室,缅甸庙。。
有一个站最好玩料。。嘻嘻。。
笑到我肚子痛。。哇哈哈。。XD
那两个站长都有白兔牙。。超chubbi的。。
嘉宽爱上其中一个。。。还跟他“告白”。。。
哈哈。。他竟然回答“谢谢”。。so am teh =="
过后我们去最后一个站了。。。
我们组必须有
————一个人绑着手(扮残废)
————一个人扮怀孕(放气球在里面罢了)
————两个人各绑一支脚。。
————一个人绑着眼睛(扮瞎子)
dis game so challenge...
we muz wok 2 a 'na tok gong' 2 eat lunch..
we so 'gao'..wok a big round baru reach thr...><..
super tired lor...=@
the most kolian d is act blind d..
he gt 跌倒涅。。。哎。。。
whn wwe reach thr very late liao lor..adui~
吃饭的时候。。瓦老。。。
每个人都跟旁边的人绑着手一起吃。。
48麻烦的。。不过很爽啦。。
新的体验。。^^
很多人在巴士上睡着料。。。
看到他们的睡相。。哇哈哈。。XD
我们回的时间也延迟了。。
我们不用出坡。。嘿嘿。。赚到。。
after go bck..wo 'geh kiang'..no go 2 slip..XP
we discuss thing bout our drama..
whn nite...
节目是《温馨时刻〉
看了一部影片。。超有意思的。。
料过后就是volunteer讲述自己的故事。。。
几感动。。
我竟然哭料。。奇迹。。>,<
半夜我睡不着涅。。
刚好我的队友也睡不着。。。
很热。。我们又要变sardine fish liao...T^T..
n den we go out of the room..
sit downstairs kap siao...=]
刚好有工委没睡。。。
就陪他聊天。。
过后他不能顶了就叫我们去讲堂睡。。。嘻嘻嘻。。。
赚到。。和佛陀一起睡。。XD
因为那边都是工委睡的地方。。=)
隔天醒来。。。
都不知道我有没有睡到pun..=="
我朋友跟我我说他没睡到。。厉害~


4th day_______26/12
ooh...!!!2day wanna go hom lorh~
so 不舍得。。
我又能怎样呢。。?
哎。。算了。。还不是要回家。。==“
吃晚饭廖就跟人家要签名。。
签在我的衣服和小册子。。
得空的时候才upload 4 u all 2 c...>,<
要回的时候我几不舍得涅。。。
还跟人家抱抱。。哈哈。。。
就这样咯。。。我的生活营~~~
很爽。。也学到很多。。
有意者明年记得报名参加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