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juz a normal life...zzz

9点就醒咯。。。

因为我妹有补习。。

然后就去三层楼吃早餐(福建面)。。哈哈。。

料就去YOSOGO因为有便宜的文具。。

我扫很多liquid回来咯。。嘻嘻。。。

因为真的超便宜。。。有机会你一定要去阿。。

爸爸还买一个切书机。。

买来给我们玩的。。哇哈哈。。

那个东西又八块钱涅。。几浪费钱。。@@

在那边还遇到猷仁和爸爸的朋友。。。

下午就去练球呗。。。

我已经一个月没去练了咯。。。

今天几多人去练涅。。真热闹。。咔咔。。

有加翔,ken wert。。。

刚好今天有一个州手也去练。。

人家十二岁就是洲手料咯。。。酱pro...

哎。。我只能羡慕。。

不知道我几时才能酱。。。T^T

哦买尬。。。!明天要去比赛了哦。。

肯定输的啦。。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掰掰。。

明天再告诉你们比赛结果。。赫赫。。

有99巴仙是输的。。哈哈哈。。

嗒嗒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