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a special day 4 me =)





八点被妈咪叫醒料呗。。


然后就去跟一班的安娣和安克打羽毛球。。。


哈哈。。顺便去那边自己练球。。


吃完午餐料就准备去比赛了咯。。。


先去老师家补习。。哈哈。。


因为靠近比赛的地方嘛。。><..


差不多两点的时候就去比赛的地点了。。。


进到里面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丫~~


我就坐在旁边看人家打咯。。


walao..那边全部都是pro ka的涅。。。


每场比赛都好看的咯。。不要笑笑。。。


我还看到一个很小的小女生比赛耶。。。


他的对手比她高一粒头咯。。。真是勇气可嘉。。。


那边几多帅哥。。嘿嘿。。


看到我不要看料。。哈哈


我比赛本来是3点半的。。但是我4点多才打。。。


等到要发霉料。。zzz


哇。。终于到我料。。嘻嘻。。。


那个人叫我的名字料。。我还stim stim 不知道。。


我的对手是个女生(废话)的。。她穿着quarter marathon的衣服咯。。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她了。。。咔咔。。


一下子就打完了。。哈哈哈。。。


拍写咯。。最后的比分超烂的。。


如果你真想知道的话,就偷偷来问我。。我就偷偷跟你讲。。。哈哈~~


我们学校出名打羽毛球很geng的李登豪赢呗。。。


他超厉害涅。。每次听人家讲。。今天总算见识到料。。


总之在那边,我学到很多,也看到很多。。。


在那边带到6点酱就balik kampung料。。。



因为晚上有dinner...我阿麽生日。。。哈哈。。高兴咯。。。


高兴因为。。

1)有红包拿。。虽然只有十块啦。。好过你没有。。。XP

2)有得吃好料。。。有鱼翅,鲍鱼,海参,海鲜。。嘿嘿。。

3)有得事情做。。不然每天在家。。无聊到半死。。。


跟每年一样。。定了三桌。。


表哥和堂哥都带了他们的hubby来。。羡慕。。


忘了帮他们拍照。。。那给你们看。。


有一道菜令我最难忘的是。。。


我忘记见什么名料。。赫赫。。


总之很好吃。。。它是拿来开胃的。。。


好像jelly酱的。。最上面一层是虾片的。。里面是salad来的。。


好吃咯。。又特别。。=]


我又忘了拍照料。。可惜。。。外表也很美涅。。。


大概十点多酱就散会料。。。


今天我阿麽最开心的。。


阿麽祝你生日快乐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晚安料。。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