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lame ==

2day vry late baru wake..kakaz..^^

so幸福。。哇哈哈。。

因为我妈咪不在嘛。。。嘻嘻嘻。。。

今天没去camp...厉害咧。。zzz

浪费了十六块。。

又不是我不要去。。==

来“东东”。。哎。。。麻烦的。。><...

一整个早上都坐在四四方方的东东前面。。。哎。。

有够无聊滴。。。

就去玩新的game..哈哈。。

玩country story咯。。种完菜过后就没事做料。。。

一天我就uplevel到第八关料。。。

没挑战性pun..zzz...

啊~~~~~~!终于到下午料。。。

刚从吉隆坡回来的姑姑载我们去阿麽家吃。。。

车上总共有六个GINA。。包括我啦。。。

两个表弟,两个堂弟。我妹,和我咯。。哈。。。

吃料就在那边看《终极三国〉。。

看到三点多又回家咯。。。TT

继续我的game...哈哈 XD




就酱无聊的一天又过料。。。




提早祝你。。。


★  ★ Merry X'mas      * ★    
& ‧°∴°﹒☆°.* ‘*  Happy New Year *  
★      ★      ‘* ★ *
把幸福傳給 唷 希望你喜歡 祝福你聖誕快樂
順顺如意 健康快樂 願你的未來都是一帆風順

╭┴┴─────┴┴╮
│         │\|/
│ ●     ● │─☆─
│○ ╰┬┬┬╯ ○│/|\
│   ╰─╯   /
╰─┬○────┬○╯
╭│聖誕快樂!│╮
╰┴─────┴╯
chubbi hor??!!!
xix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